01

親愛的 你別來無恙

 

 

02

請不用消失得如此徹底

我清楚明白的哪些是界線

但 也請告訴我

過去的我們相處我哪做得不好

我想要成長

 

 

03

五月過了一半 為你改變的行程表

如今變成了 空白格

我會去適應 

 

關係雖然不在一樣 但卻不能說斷就斷

別讓我覺得如此冷血

我只會ㄧ直覺得是我的錯

 

 

04

分手後到今天 有人跟我說

是不是能多放ㄧ些心思在他身上

但是 沒明白的事情還是太多 

我只想搞清楚離去的 曾經暖心ˋ世界唯一的你

 

 

05

總有新開始跟結束

我又回到小丑般的生活

小丑人生  

每天的讓自己 開心 

我只想學到更多

什麼也好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